破碎的心到破錶之間夏天到了.....學生來囉.....天晴...每年這個時候總會出現一些另人難忘學生的客人...今年當然也不例外啦....來了四個人(跌倒黑青團)...呵呵呵...讓好久沒有po和客人互動文章的裝潢我..忍不住手癢...記錄了一下...這次阿東可是置身事外...純粹吃爆米花看表演啦......終於...夏天到了....可惜阿東我老了...不然我一定要大聲吶喊...我的夏日戀情快來吧......呵呵...台東的天晴酒店工作....真美啊....天晴在夏日裡的白天是充滿南洋風味的..到了晚上呢...嗯...當然也要好好的給他佈置一下..情調啦...認不住真的在幻想著..我的夏日戀情啦...............啊鳴辦公室出租...........................故事該從這裡說起...這張卡片是由跌倒黑青團寫好親手交到阿東手裡...卡片內容如下天晴是什麼?天晴好到讓人放棄在台北一直嚷嚷的花蓮植物染天晴的酒讓人每天溫暖的睡帛琉的好舒服我們要再回來看無法形容的天晴.最慷慨的酒咖還有黑黑的小寶貝們!!P.S破錶的(指佑嘉熊啦),不要再用你龐大的身軀擋住收銀台!!Sofinia.喬.美瑾.美贏 2009.06看看...這個做姐姐的...可絲毫不九份民宿手軟的..拿著的不是鮮奶家庭號喔..是威士忌家庭號...你就道..為什麼天晴的店長momo被打敗..喝到臉色發青..隔天還看醫生打了二針....真是太利害了姐姐...天晴長工團可是出了名的會喝.....算你狠商務中心.....嗯...這個妹妹呢..因為年級小...在一旁唉唉叫...說什麼沒關係啦..喝可樂也可以喝到吐啦.....圖左一..就是破表..為什麼叫破錶..因為這小子..前陣子來到天晴時..還因為感情問題悶悶不樂..那個21世紀房屋仲介破碎的心散成片片落滿地...現在居然在天晴當起伴遊了...天晴其實一直以來都沒有所以的套裝行程..破錶這小子....真是服務到家了..不只陪客出遊..還送小禮物...前天回高雄上課居然當天來回是連開車賣房子都破錶就是了......回來還陪客到凌晨四點看日出去..天啊..佑嘉..你叫天晴以後怎麼辦..萬一每個客人也都要阿東我破錶..我死給你看....這次...阿東我因為腸胃不順..精神不振....沒能加入戰局..只能宜蘭民宿在一旁看表演....不過其實還蠻讓人感動的..是..來到天晴的客人..對長工團們也都很好...私底下問了佑嘉..他們..其實一路上都是天兵四人組在付錢..連油錢都付了...看來..祐嘉..你來天晴當伴遊好了買房子啦..去當兵前..還有點零用錢呢....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i93ziqvh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