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節....印象中....好像沒有一年的聖誕節是當天過的長灘島...剛好遇到非假日...或是剛好有事?忘記了..好像也沒有長灘島特別值得回憶的事情...阿....想起來了....前前廚師男友系統傢俱偷偷一大早跑去公司的廚房請蛋糕師傅教他做蛋糕然後中seo午帶我去吃明耀已經不知道倒多久的喜多屋日式海鮮料理關鍵字廣告吃的很滿足的我以為聖誕節就此結束沒想到他拿出我的聖裝潢誕禮物跟他做的蛋糕第一次有人這樣對我 感動的哭了 恩591....好吧~我也是有過一天正常的聖誕節的! 
太平洋房屋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膠原蛋白}



分享

Facebook
Plurk
酒店兼職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i93ziqvh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